233网校 证券从业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怎么查询以前考过的成绩

来源:233网校 2016-06-26 00:00:00 字号
摘要: 考生可登录233网校证券从业成绩查询平台查询成绩,此查分入口同时提供以前考过的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更多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资讯请继续关注233网校证券从业成绩查询栏目。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以前考过的成绩是可以查询的。当时通过了的成绩,依然有效。

  考友可登录中国证券业协会官网,在右下方从业人员板块“考试成绩查询”,进去以后【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成绩合格证打印)】的链接,进去就可以凭身份证号查询了。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以前的成绩怎么查询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以前的成绩查询入口既可以查询以往的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还可以打印以往通过的各个科目的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单打印。

  考生可登录233网校证券从业成绩查询平台查询成绩,此查分入口同时提供以前考过的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

  报考动态:2016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时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233网校开设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讲师课程,解读考点重点。点击试听>>

  同时,233证券从业题库免费提供各科模拟试题、预测试题、历年真题、章节习题,开始做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