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2019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教材哪个版本为官方版?

来源:233网校 2019-05-06 08:56:00 字号

2019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教材仅有一般从业两科出版发行了官方版教材。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官方教材由中国证券业协会组织编写,由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出版。

不管你是为了应试,还是为了学习投资理财知识,你都需要一套官方正版教材。市面上其他的属于辅导书籍系列,是根据官方教材的基础上整理编写的。

证券一般从业资格考试沿用2018年9月发行的教材版本,专业资格暂无官方教材。

《证券业从业人员一般从业资格考试统编教材(2018)》,共两本,分别是金融市场基础知识和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考生购买时请认准正版教材封面。

出版社:中国财政经济出版

出版时间:2018年9月

购买渠道: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网上书店、233网校取证班赠送等。

点击注册 >>领取证券从业新人大礼包(600元优惠券+讲师课程+备考资料)>>

报名关注:

2019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免费下载】证券考试学习资料下载汇总帖

讲师课程:2019年证券从业取证班全面解析新大纲考点,零基础有效通关,送官方新版教材+99元题库(各科发布2套试卷)【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