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2019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还剩下几次考试报名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9-07-15 08:57:00 字号

2019年计划举行6次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和报名,前四次考试分别在3月、4月、6月、7月结束。截至7月15日,还剩下2场考试报名。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安排

8月31日至9月1日考试报名时间:7月22日15时-8月12日15时,28个城市开考。

11月30日至12月1日考试报名时间:预计10月开始,40个城市开考。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方式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考生需登录中国证券业协会进行报名和缴费。 通过中国证券业协会——从业人员——考试平台——考试报名选择当次考试报名入口报名,报名网址:http://link.233.com/19011/cyry/kspt/ksbm/

新考生先完成注册,老考生可直接登录报名。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可以跨省跨城市报考,考生在报名选择“报考区域”时可自由选择省份和城市。建议就近选择,避免产生交通不便影响考试的情况。

互动社区:证券从业报名疑难解答,你来问,我来答>>

报名推荐: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讲师课程:证券从业取证班全面讲解大纲考点,零基础有效备考,解析机考真题,送官方教材+收费题库(考前各科发布2套点题卷)【试听高频考点讲解>>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