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4月27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今日17点关闭

来源:233网校 2019-04-09 08:15:00 字号

今天是4月9日,也就是4月27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的最后一天,报名将于今日17点截止。准备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请及时完成报名缴费,缴费完成视为报名成功。

考生请登录证券业协会网站报名,新考生先完成注册,老考生可直接登录报名。

2019年4月证券从业考试报名入口4月9日关闭

网上报名具体流程如下图所示: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流程

场次安排为“一般从业资格考试”和“专项业务类资格考试”共4个科目考试,具体安排详见准考证。

场次安排

场次时间

考试类别

第一场

8:30-10:30

一般从业资格考试

第二场

11:10-13:10

一般从业资格考试

第三场

14:00-16:00

一般从业资格考试

第四场

16:40-18:40

一般从业资格考试

16:40-19:40

专项业务类资格考试

如本次未报名,下次考试时间为6月1日-6月2日,报名时间:4月22日15点起。在北京、天津、石家庄、太原、呼和浩特、沈阳、长春、哈尔滨、上海、南京、杭州、合肥、福州、南昌、济南、郑州、武汉、长沙、广州、深圳、南宁、海口、重庆、成都、贵阳、昆明、西安、兰州、西宁、银川、乌鲁木齐、拉萨、大连、青岛、宁波、厦门、苏州、温州、泉州、赣州等40个城市举行。

点击注册 >>领取证券从业新人大礼包(600元优惠券+讲师课程+备考资料)>>

报名关注:

2019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免费下载】证券考试学习资料下载汇总帖

讲师课程:2019年证券从业取证班全面解析新大纲考点,零基础有效通关,送官方新版教材+99元题库(各科发布2套试卷)【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