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原创五一放假时间4天,撞期5月证券从业考试,提前或推后…

2019-03-22 11:47:00

字号

3月22日,国务院发布五一放假通知,放假时间由原定的一天,调整为连休4天。公告全文如下: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调整

2019年劳动节假期安排的通知

国办发明电〔2019〕3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国务院各部委、各直属机构:

经国务院批准,现将调整2019年劳动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2019年5月1日至4日放假调休,共4天。4月28日(星期日)、5月5日(星期日)上班。

二、各地区、各部门要抓紧做好本地区、本领域的劳动节假期调整落实工作,采取有效措施,保障交通运力,加强旅游服务,丰富产品供给,强化综合调控,确保平稳运行。

三、劳动节期间,要妥善安排好值班和安全、保卫等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人民群众祥和平安度过节日假期。

国务院办公厅

2019年3月22日

看到这个消息时,小编第一反应也是开心了好一会!突然,意识到放假时间和证券从业5月考试时间冲!突!了!

按照现在的放假安排,原定的5月4日的五一假期的最后一天,5月5日是上班日!那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时间必然要进行调整!!!

五一放假时间4天,5月证券从业考试时间要调整?五一放假时间4天,5月证券从业考试时间要调整?

考试时间怎么调?首先4月28日、5月5日要补班,这两周不能进行考试。如果提前的话,4月20日-4月21日,可这提前了两周,备考时间将更加紧张;如果延后的话,可以安排在5月11日-5月12日。这样离下次6月1日-6月2日的考试时间非常接近。

5月这一次考试时间的调整,说不定还会影响到后面的考试时间同步调整,你觉得呢?这个放假安排对于你是个好消息吗?

2019年5月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安排调整公告

一、考试日期由原定5月4、5日调整至4月27日。

二、报名截止时间由4月12日15时结束,调整至4月9日17时结束。

三、考试场次由每个考试日三场增加至四场。

点击注册 >>领取证券从业新人大礼包(600元优惠券+讲师课程+备考资料)>>

报名关注:

2019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讲师课程:2019年证券从业取证班全面解析新大纲考点,零基础有效通关,送官方新版教材+99元题库(各科发布2套试卷)【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