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2019年3月证券从业资格证考试报名时间已截止

来源:233网校 2019-02-12 10:03:00 字号

2019年3月2日-3月3日的证券从业资格证考试前1个月结束报名,本次考试报名从1月14日15点起,到1月31日15点结束,持续半个月的时间。错过本次考试报名的考生,请继续关注233网校。

下一次的证券从业资格证考试将于5月4日-5月5日在全国40个城市举行,报名时间预计3月中旬开始。中国证券业协会官网届时将发布考试公告,明确报名时间、报名条件、考试科目、考试大纲、考试教材等具体事项。

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证考试一般从业资格考试设置2科,考试科目名称分别是《金融市场基础知识》和《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两科考试成绩合格,认定为一般从业资格考试合格。考生可选择一次报考一科,也可以选择一次报考两科来通过。单次考试通过一科的考生,下次继续报考另一科即可。一般从业资格考试合格成绩长期有效。

报名关注: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2019年证券从业取证班全面解析新大纲考点,零基础有效通关,送官方新版教材+收费题库(各科发布2套试卷)【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