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2019年3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本周四15点结束

来源:233网校 2019-01-28 09:56:00 字号

2019年3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本周四(1月31日15点)截止。还没报名的小伙伴赶紧赶上这趟末班车。离考试还剩下1个月的时间,,争取在3月2日-3月3日举行的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中一次性通关!

基础较好的考生可选择一次性报考一般从业资格考试的两个科目,基础较弱或者时间比较紧张的考生可选择保险起见,一次报考一科,下一次的考试报考另一科。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方式

考试采取个人网上报名的方式,考生通过中国证券业协会首页→→从业人员→→考试报名→→当次考试报名入口。点击下图进入报名>>

blob.png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官网(中国证券业协会)

3月证券从业考试地点包括28个,分别是北京、广州、上海、南京、成都、杭州、武汉、郑州、济南、长沙、西安、天津、南昌、合肥、重庆、福州、长春、石家庄、南宁、哈尔滨、太原、拉萨、昆明、沈阳、深圳、厦门、青岛、苏州。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可以跨城市报考,建议谨慎选择,就近选择城市。

点击注册 >>领取证券从业新人大礼包(600元优惠券+讲师课程+备考资料)>>

2019年证券从业取证班全面解析新大纲考点,零基础有效通关,送官方新版教材+99元题库(各科发布2套试卷)【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热点推荐

2019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专题|2019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怎么复习?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