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费如何通过微信支付?

来源:233网校 2019-01-28 09:34:00 字号

微信支付已经成为我们平时消费必不可少的一种消费方式,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网上缴费也是可以通过微信进行支付的。很方便有没有?!

如何通过微信支付证券报名费用?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网上支付提供一网通和易宝支付两种方式,其中易宝支付包含微信支付。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费网上支付方式

易宝支付:可以使用微信/快捷/网银多种渠道支付,网银支付可支持以下这些银行: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费网上支付方式

易宝支付里支持微信,打开微信扫描页面右侧出现的二维码即可完成支付。考生报名应按系统流程提示操作,缴费成功即完成报名。

点击注册 >>领取证券从业新人大礼包(600元优惠券+讲师课程+备考资料)>>

报名推荐: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证券从业新手考试指南

讲师课程:证券从业取证班全面解析新大纲考点,零基础有效通关,送官方新版教材+收费题库(各科发布2套试卷)【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