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2019年证券从业资格证报名怎么支付?

来源:233网校 2019-01-17 09:38:00 字号

2019年证券从业资格证考试报名支付可以采用网上支付和现场支付两种方式。

一、网上支付须知

1、支付流程

考生选择好科目和考区后,点击“网上缴费”按钮,跳转到网上缴费页面,如下图所示:

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支付的网关,选择完成后点击“生成订单”按钮,可以生成订单,如下图所示:

证券从业资格证报名怎么支付?

订单确认无误后,点击“支付”按钮,成功后再点击“支付完毕”按钮完成网上支付操作操作,如下图所示:

证券从业资格证报名怎么支付?

网上缴费考生们可选择一网通或易宝支付。你可以选择一网通或者易宝支付,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费可以用微信支付吗?

其中易宝支付里支持微信,扫描二维码支付即可!所支持的网上银行如下图,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费支付有哪些网上银行?

在选择完报考科目,跳动支付页面后将看到下图,你可以选择一网通或者易宝支付,其中易宝支付里支持微信,到时扫描二维码支付即可!

退费手续费

1、一网通银行卡支付手续费费率是0,易宝支付支付手续费费率是0.8%。

2、选择易宝支付报名费的考生退考,需支付交易手续费(手续费费率0.8%),实际退费金额=报名费总金额-(报名费总金额*手续费比例(0.8%))。选择一网通银行卡支付报名费的考生退考,因支付交易手续费费率为0,故全额退费。

如果您选择第三方支付机构账户支付时,请遵守第三方支付机构的规定进行操作。您在第三方支付机构页面上进行的任何操作及其产生的任何法律后果,将按照您与第三方支付机构之间签订的合同处理。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二、现场支付须知

支付地点:

现场缴费地点暂定为北京、深圳2个城市。

北京市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35号,北京林业大学学研中心 A座6层609室。

深圳市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中三路深圳软件园一期5栋3层。

支付流程:

(一)注册并登录网上报名系统填写报名表。

(二)报名缴费方式中选择现场缴费并选择现场缴费城市。

(三)规定时间(现场缴费开放时间详见考试公告)内考生本人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到指定地点办理缴费。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缴费的,视为放弃此次报名。

(四)现场缴费须向工作人员出示本人身份证件原件并提供报名登录用户名信息。

(五)工作人员核对报名信息无误后,考生向工作人员缴纳考试费(只接受现金)。

(六)完成缴费后考生将收到系统发出的现场缴费确认邮件(邮箱地址为网上报名表中填写地址),考生亦可登陆报名系统查询当前缴费状态。

退费流程:

(一)完成现场缴费的考生,要进行退考的,需登陆网上报名系统在“已支付科目”模块内选择退考,并填写退费相关信息(包括考生本人姓名、身份证号、本人银行卡号及开户行)。

(二)考生退费需向支付机构缴纳手续费,北京地区银行卡手续费为每笔1元,其他地区银行卡手续费为每笔2元。

点击注册 >>领取证券从业新人大礼包(600元优惠券+讲师课程+备考资料)>>

2019年证券从业取证班全面解析新大纲考点,零基础有效通关,送官方新版教材+99元题库(各科发布2套试卷)【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报名关注

2019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手把手教你报名!证券从业考试官网报名流程图解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