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2019年3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考区选择注意事项

来源:233网校 2019-01-14 15:22:00 字号

2019年3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在28个城市举行,包括北京、广州、上海、南京、成都、杭州、武汉、郑州、济南、长沙、西安、天津、南昌、合肥、重庆、福州、长春、石家庄、南宁、哈尔滨、太原、拉萨、昆明、沈阳、深圳、厦门、青岛、苏州(28个城市)。

同一时间段只能选择一科进行报考;同一考试日的城市必须相同;考区机位已满报考系统里将不再显示该城市名称。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可以跨省份跨城市报名,请谨慎选择,避免产生交通方面的问题。

证券从业考区选择须知

您所选考区是**省**市;报考科目是******。订单一旦生成,则不允许修改本订单所选考区及科目信息,请仔细核对!

由于报名人数较多,考点分散,您所分配的考点可能距离您填报的所属区县较远,请您知悉并理解,如您同意请确认支付。

点击注册 >>领取证券从业新人大礼包(600元优惠券+讲师课程+备考资料)>>

2019年证券从业取证班全面解析新大纲考点,零基础有效通关,送官方新版教材+99元题库(各科发布2套试卷)【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报名关注

2019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中证协:2019年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问题解答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