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2019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计划公布网站:中国证券业协会

来源:233网校 2018-11-20 10:08:00 字号

每年的12月上旬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都会公布次年的考试计划,本站也将及时更新,请关注!

2018年12月5日,中国证券业协会公布《中国证券业协会2019年度考试计划公告》,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拟举办6次,其中有4次在全国40个城市举办,2次在全国28个城市举办;保荐代表人胜任能力考试举办2次。【查看官方通知

2019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计划公布网站:中国证券业协会www.sac.net.cn

查询路径:中国证券业协会首页——导航通知公告——最新公告

2019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计划公布网站:中国证券业协会

参考近两年考试计划公布时间:

2017年12月8日,中国证券业协会2018年度考试计划公告发布。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拟举办5次,其中有3次在全国40个城市举办,2次在全国28个城市举办;保荐代表人胜任能力考试举办3次。

2016年12月6日,中国证券业协会2017年度考试计划公告发布。全年从业资格考试拟举办7次,其中有4次从业资格考试在全国39个城市举办,3次从业资格考试在全国23个城市举办;保荐代表人考试从6月份开始举办,共举办3次。

相关推荐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专题】2017-2019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时间及报名时间

讲师课程:证券从业取证班全面讲解大纲考点,零基础有效通关,解析机考真题,送官方教材+VIP题库(考前各科发布4套卷)【试听考点内容>>】【下载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