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2018年9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8月3日关闭

来源:233网校 2018-08-02 08:48:00 字号

2018年9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8月3日15时关闭,请还未报名的考生们抓紧时间啦,错过这次报名,下一次证券考试就得2个月以后了。

1、报名的具体时间?在哪里报名?

2018年9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为7月9日15时至8月3日15时,报名网站为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

9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2018年9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2、报名具体步骤

第一次报名需要注册账号,按照要求填写相关信息即可,大家可以提前注册好,需要记下相关注册信息,以免后面忘记。注册之后即可登录页面进行报名,报名一共5个步骤。

blob.png

特别注意:信息维护页面。在校大学生需要注意,这里的工作单位就填写你的学校即可,职位填写学生。如果目前待业就写之前的单位就可以啦,这个没什么影响。科目、考区这些按照你的实际情况选择即可,最后缴费成功即代表报名成功。 

3、网上报名需要上传照片吗?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报名过程中无需上传照片,在进入考场时,将现场对考生本人进行拍照采集照片,同时一并采集二代身份证照片存档,考试合格后,考试现场照片将作为证券从业资格成绩合格证上的证件照。 

4、报名后怎么知道具体哪天考试?

很多同学怕考试时间冲突,需要知道具体哪天,但是具体你是1号还是2号考、考点在哪里,都是由系统随机分配的,只有考前一周打印准考证才知道哦~ 

5、可以在不同城市考吗?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可以在不同城市考试,考生报名的时候在“考点”选择时选择自己想要考试的考点即可,证券成绩全国范围内有效。 

6、报名后能取消考试吗?

可以,报名成功的考生在当次考试报名截止日前,可选择网上退考;当次考试同一科目退考两次的考生将无法再次报考当次考试的该科目考试。报名成功后,未在规定时间内选择退考的考生,不得以未参加考试等理由要求退还考试费。 

当次考试成功申请退费的考生,考试退费将在当次考试结束后进行,费用退回原支付银行卡,银行退费周期约为7至14个工作日。已参加当次考试的考生,费用不予退还。 

7、证券从业资格考试难度如何?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作为入门考试,难度并不高,一般零基础考生准备1到2个月备考足够了。如果实在没有信心,可以一次考一门,反正成绩长期有效。 

特别提醒大家:证券从业考试进入考场需要检查准考证与身份证,两证缺一不可,如果身份证即将过期的同学记得提前办理新证,以免到时候无法参加考试。

报名推荐: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证券从业考试报考新手指南

零基础通关:2018证券从业取证班解密机考原题,零基础有效通关,报课送教材+VIP题库(各科发布4套试卷)+三色考点,【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