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2018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考点是如何选择的?

来源:233网校 2018-06-18 00:00:00 字号
摘要: 2018证券从业取证班解密机考原题,赠送教辅+三色考点+考前>>

2018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年度计划已公布,当然每次考试的考试地点(城市)也一并确定了下来,但具体在哪个考场、座位则需要在准考证打印后才知道。每次考试报名前,协会会公布本次考试地点,也可能会根据实际情况及时调整已确定的城市,考生可根据每场考试公告进行报考选择。

今年共有5次考试安排,其中3月、10月在28个城市举办,5月、9月、12月在40个城市举办。

28个城市包括:

北京、广州、上海、南京、深圳、成都、杭州、武汉、郑州、济南、长沙、西安、天津、南昌、合肥、重庆、福州、长春、石家庄、青岛、南宁、哈尔滨、苏州、太原、拉萨、厦门、昆明、沈阳。

40个城市包括:

北京、天津、石家庄、太原、呼和浩特、沈阳、长春、哈尔滨、上海、南京、杭州、合肥、福州、南昌、济南、郑州、武汉、长沙、广州、深圳、南宁、海口、重庆、成都、贵阳、昆明、西安、兰州、西宁、银川、乌鲁木齐、拉萨、大连、青岛、宁波、厦门、苏州、温州、泉州、赣州。

一般来说,联考比统考安排的考点少,预约式考试最少(预约式考试一般临时发布)。

那么,考试地点是如何确定的呢?

证券从业资格考区确定原则如下:

1.考区已成立地方证券业协会;

2.委托考务机构已有自建考点;

3.报考人数较多的城市。

因此,像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杭州、南京、武汉等热门城市以及省会城市基本每次都设置有考点,像泉州、宁波、温州等非省份、非热门地区报考次数较少,请大家关注每一次的报考公告中关于考试地点的规定。

证券从业考试报名地点不受限制,成绩全国范围内有效。考生报名时遵循就近原则即可。

后续如考试地点发生变化,请大家以报名公告中最新信息为准。

报名推荐:证券从业考试报名入口 证券从业考试报考新手指南

零基础通关:2018证券从业取证班解密机考原题,零基础有效通关,报课送教辅+VIP题库(各科发布4套试卷)+三色考点,【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