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2018年3月31至4月1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18-02-26 15:15:00 字号

2018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时间已经公布,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拟举办5次,其中有3次在全国40个城市举办,2次在全国28个城市举办。2018年3月31至4月1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暂不确定,报名入口暂未开通。小编在此提醒各位考生,根据每次考试公告提示进入相应报名链接。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采用在线报名,可登陆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考试报名”链接到在线报名平台进行注册报考。考生可于报名时间开始,登录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www.sac.net.cn)并按照要求报名。为避免信息泄露,考生不要通过其他网站进行报名。

打开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从业人员--考试报名--登录报名系统报考。

推荐阅读:证券从业考试报名入口 证券从业考试报考新手指南

2018证券从业取证班解密机考原题,零基础签约通关,报课送教辅+VIP题库+三色笔记,立即查看>>【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