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11月证券从业考试通过,为何不能报考12月专项考试?

来源:233网校 2017-11-10 09:48:00 字号

11月4-5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已于11月9日公布,小编先恭喜那些成功通过考试的考生,你们的努力没有白费;未成功通过考试的考生,也请不要放弃,距离12月考试还有22天的时间进行备考,稳住,我们能赢!

很多考生咨询小编:11月证券从业考试通过,为何不能报考12月专项考试?

小编咨询协会,回复如下:

11月证券考试成绩数据目前暂未完全同步过来,今天11点之后,均可进行报考。

所以,目前暂不能报考专项的考生,请不要着急,12月报名结束还有3天的时间,有足够的时间进行报考。如考生对考试相关咨询还有疑问,也可以拨打中国证券协会官方电话进行咨询。证券业从业资格考试咨询电话:010-66575797(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3:00-18:00)。

推荐阅读: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证券从业考试报考指南

2017证券从业取证班解密机考原题,零基础签约通关,报课送教辅+VIP题库+三色笔记,立即查看>>【试听考点讲解>>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