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证券从业考试报名注册邮箱收不到验证码问题

来源:233网校 2017-04-13 08:32:00 字号

2017年5月证券从业考试报名时间为4月10日-28日,考生通过官网注册报名时,需要填写邮箱地址并用验证码验证,才能注册。部分考生反映自己在报名时注册邮箱收不到验证码。这是什么原因呢?小编总结了一下,主要有以下几种情况:

1、邮箱地址是否填写正确?填写正确的邮箱地址,才能收到验证码邮件。

2、不少邮箱设置了反垃圾邮件功能,一些陌生地址会判断为垃圾邮件,直接收进了垃圾箱。请查看一下是否设置了黑名单或者进入了垃圾箱。

3、邮箱的收件箱满了之后就不能继续接收新邮件了,查看一下自己的邮箱是不是满了,而导致无法收到验证码邮件。

这几种情况就是考生常见的注册邮箱收不到验证码的问题了。如遇系统繁忙或其他网络问题,也不能正常报名注册,请考生避开高峰期,按报名要求操作。证券从业考试报名流程请查看: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流程(图文)

  2017证券从业取证班解密90%章节核心考点,零基础签约通关,立即查看>>【试听核心考点讲解>>】【证券考试题库刷题>>

  关注233网校证券从业报名栏目,点击查看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掌握证券考试资讯、刷题演练请下载考试神器>>233网校APP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