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2017年2月证券专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1.13-2.6)

来源:233网校 2017-01-11 09:56:00 字号

  2017年2月25日-26日证券专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开通时间:1月13日17点—2月6日18点。

  证券专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与证券一般从业报名入口相同。入口访问路径:登录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从业人员-考试平台-考试报名-××月××日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点击进入:2017年2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本次专业资格考试开考两个类别的科目,包括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证券分析师胜任能力考试);证券投资顾问业务(证券投资顾问胜任能力考试)。

  考生必须先通过一般从业资格考试,才能报考专业资格考试相关科目。

  证券分析师和证券投资顾问是证券行业中的两个不同岗位,工作内容和面对人群差别很大,同一人员不得同时申请注册登记为证券投资顾问和证券分析师。

  证券分析师一般不用直接面对客户,但做成的投资报告一定会传达到最终用户手中,因此分析师的水平可以说是一家券商的门面。

  证券投资顾问的职位基本是直接面对客户的,而工作的最终目的是使客户多做交易,频繁交易,从而使营业部获得佣金收入。

  证券专业资格考试范围参见2017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大纲

  更多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资讯请继续关注233网校证券从业报名栏目,掌握证券考试资讯、刷题演练请下载考试神器>>233网校APP

  2016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课程已经开通,请学员朋友们抓紧时间进入学习状态,根据精讲班——习题班——冲刺班——模考班的流程进行学习。(2017证券从业90%核心考点解密>>)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