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2017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证券业协会网站

来源:233网校 2016-12-14 11:21:00 字号

  2017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由证券业协会网站开放。在报名开始前,证券业协会讲发布报考公告,学员请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协会网站报名。

   2017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访问路径:中国证券业协会(http://link.233.com/19011/)——从业人员——考试平台——考试报名——××月××××日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报名。

20161214113204.png

2017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证券业协会网站

  证券从业报名原则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成功的考生在当次考试报名截止日前,可选择网上退考;同一科目考试退考两次的考生将无法再次报考该科目考试。

  证券从业报名成功后,未在规定时间内选择退考的考生,不得以未参加考试等理由要求退还考试费。

  证券从业考试费退费将在当次考试结束后进行,费用退回原支付银行卡,银行退费周期约为7至14个工作日。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课程已经开通,请学员朋友们抓紧时间进入学习状态,根据精讲班——习题班——冲刺班——模考班的流程进行学习。(2017证券从业90%核心考点解密>>)

  具体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安排请查看>>中国证券业协会2017年度考试计划。更多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什么时候报名资讯请继续关注233网校证券从业报名栏目。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