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2016年证券从业资格预约式考试考了几次呢?

来源:233网校 2016-11-08 12:03:00 字号

  2016年证券从业资格预约式考试考了8次。证券从业资格预约式考试报名按照时间优先、缴费优先的原则,由个人网上报名。

  2016年证券从业资格预约式考试时间第一次:3月12日

  2016年证券从业资格预约式考试时间第二次:3月26日

  2016年证券从业资格预约式考试时间第三次:4月23日

  2016年证券从业资格预约式考试时间第四次:5月21日-22日

  2016年证券从业资格预约式考试时间第五次:5月28日

  2016年证券从业资格预约式考试时间第六次:7月23日

  2016年证券从业资格预约式考试时间第七次:8月20日

  2016年证券从业资格预约式考试时间第八次:10月29日

  证券从业资格预约式考试报名规则

  考生选择报考科目后须在30分钟内完成缴费,缴费成功即完成预约报名;如报考后30分钟仍未缴费,该科目报考自动失效,需重新报考。

  单场报名名额已满后,即不接受其他考生报名,所以预约考试是要抢座位的哦;如有考生选择退考,在报名有效期内将会再次开放该场次报名,接受考生报名。

  考生自报名成功起至该次考试报名截止日前可选择在线退考;单场考试退考两次的考生将无法再次报考本场考试。

  证券从业资格预约式考试考点分布

  同时,证券从业预约考试考点较少,一般分布在省会城市和需求量大的城市。

  证券从业资格预约式考试成绩效力

  无论是在全国统考,或者预约考试报名,成绩和证书效力都是一样的。一般从业资格考试通过的考试科目,成绩长期有效。通过金融市场基础知识、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即可获得从业资格 。

  2017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请继续关注233网校,请参考>>2016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课程已经开通,请学员朋友们抓紧时间进入学习状态,根据精讲班——习题班——冲刺班——模考班的流程进行学习。(进入证券从业课程中心)

  考试介绍:

  证券从业一般从业资格考试介绍证券从业专业资格考试介绍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