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2016年11月证券从业统考报名10月10日启动

来源:233网校 2016-10-09 09:45:00 字号
摘要: 2016年11月证券从业统考报名10月10日启动,,考试详情及报名指导>>

  2016年11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统考时间已经确定为11月19日-20日,本次考试报名将于10月10日17点启动报名。【试听证券考点讲解>>】【证券题库刷题>>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考生应登录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link.233.com/19011)报名。考试费为61元/科,通过网络在线支付方式缴费。

  2016年11月证券从业统考报名原则

  (一)报名、缴费无时间限制。

  (二)报名成功的考生在当次考试报名截止日前,可选择网上退考;同一科目考试退考两次的考生将无法再次报考该科目考试。

  (三)报名成功后,未在规定时间内选择退考的考生,不得以未参加考试等理由要求退还考试费。

  (四)考试费退费将在当次考试结束后进行,费用退回原支付银行卡,银行退费周期约为7至14个工作日。

  2016年11月证券从业统考报名科目

  2016年11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科目开考五科,分为一般从业资格考试和专业资格考试。

  证券一般从业资格考试科目两科:金融市场基础知识、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

  一般从业资格考试两科通过的考生,可以报考专业资格考试。证券专业资格科目分别为:保荐代表人胜任能力考试、证券分析师胜任能力考试、证券投资顾问胜任能力考试,请根据自身需求和工作岗位报名参加相应考试。

  考试范围:2016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大纲2016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教材

  2016年11月证券从业统考考点分布

  2016年11月证券从业统考考试地点包括39个城市,分别为:北京、天津、石家庄、太原、呼和浩特、沈阳、长春、哈尔滨、上海、南京、杭州、合肥、福州、南昌、济南、郑州、武汉、长沙、广州、深圳、南宁、海口、重庆、成都、贵阳、昆明、西安、兰州、西宁、银川、乌鲁木齐、拉萨、大连、青岛、宁波、厦门、苏州、温州、泉州。考生可选择以上任意一个考点报名参加考试。

  2016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课程已经开通,请学员朋友们抓紧时间进入学习状态,根据精讲班——习题班——冲刺班——模考班的流程进行学习。(进入证券从业学习中心)

  233网校证券从业vip群已开通,已报考课程的学员赶紧来加入组织,群号:228587894,233网校证券从业vip群

  报考指南:

  证券从业人员竞争力分析和职业准备

  取得证券从业后,还可以考什么?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