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2017年保荐代表人胜任能力考试准考证打印须知

来源:233网校 2017-01-03 09:15:00 字号

  根据中国证券业协会第一季度考试公告:保荐代表人胜任能力报考成功的考生,可在考试日前三天登录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具体考试时间和考场地址将在准考证中明示。

  2017年保荐代表人胜任能力考试准考证打印网站: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报名主页(http://link.233.com/19011/)。

  2017年保荐代表人胜任能力考试应考须知

  (一)考生参加保荐代表人胜任能力考试须持准考证和报名时填写的有效期内身份证件进入考场(身份证无效或丢失,可凭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参加考试,其他证件均属无效)。

  (二)考生进入考场须按照监考老师要求依次就座。

  (三)考试时手机应关闭,桌面只允许放置准考证、身份证件及演算笔,随身物品须放置在考场指定位置,请考生不要将贵重物品带入考场,以防丢失。

  保荐代表人胜任能力考试以大纲为出题方向。点击查看:保荐代表人胜任能力考试大纲(2014)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课程已经开通,请学员朋友们抓紧时间进入学习状态,根据精讲班——习题班——冲刺班——模考班的流程进行学习。(2017证券从业90%核心考点解密>>)

  复习计划: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复习全面指导,备考马上开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