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2016年11月19-20日保荐代表人成绩查询入口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16-11-22 07:55:00 字号

  2016年11月19-20日保荐代表人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点击图片进入查分入口>>

  查分入口一:233网校成绩查询平台(http://wx.233.com/u/hook/23.html)

20161122114041.png

  查分入口二:2016年11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20161122095006.png

  小编温馨提示:证券从业成绩查询入口当天,查分人数过多,造成服务器反应减慢、甚至奔溃的情况是非常可能的!因此,大家不必着急,避过这个高峰时期,证券从业成绩还是可以查到的哟!或许这是评人品、评手气的时候啦!

  保荐代表人考试《投资银行业务》通过的学员每年参加并完成中国证券业协会组织的相应业务培训;未按要求完成相应业务培训的,其合格成绩不再有效。

  什么是相应业务培训?

  请关注中国证券业协会培训中心培训动态,包括面授和远程等培训方式。

  参训人员在专项培训课程区自由选择课程学习,应至少获得15个学时,方可被认定为通过年度业务培训。该学时可用于年检和从业人员执业证书年检。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