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保荐代表人需要什么资格才能考

来源:233网校 2016-09-03 00:00:00 字号

  证券从业入门资格考试合格的,均可参加保荐代表人胜任能力考试。保荐代表人胜任能力考试设置一科,科目名称为《投资银行业务》,

  入门资格合格条件:参加并通过《关于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测试制度改革有关问题的通知》(中证协发[2015] 147号)规定的科目(或科目组合)考试。

  个人通过保荐代表人胜任能力考试或取得保荐代表人资格后,应当每年参加并完成中国证券业协会组织的保荐代表人业务培训。未按要求完成保荐代表人业务培训的,其保荐代表人胜任能力考试成绩不再有效。

  查看更多:改革后保荐代表人胜任能力考试信息汇总

  233网校开设保荐代表人考试VIP班、精讲班、习题班、班,讲师解密重难点。点击免费试听>>

  更多保荐代表人考试时间、报名时间资讯请访问233网校保荐代表人考试栏目页。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