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2017证券分析师《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真题演练卷(2套)

来源:233网校 2017-06-12 09:06:00 字号

  2017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进入全面备考冲刺阶段,233网校特别推出证券分析师胜任能力考试《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真题演练卷2套,每套试卷120道题,包括40道选择题和80道组合型选择题。

  点击试卷名称开始测试>>

  2017年证券分析师《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真题演练卷(1)

  2017年证券分析师《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真题演练卷(2)

  经验总结:在证券从业做题过程中注重思考,针对考点重点复习。注重总结,及时分析出问题并解答。掌握每道题目的解题思路,提升解题技巧。同一考点以不同的形式出题,大家要做到活学活用。注重“解题思路”,而不是“解题步骤”,才能做到举一反三。

  证券分析师胜任能力考试以大纲为出题方向,“证券分析师胜任能力考试”考试范围参考>>证券分析师胜任能力考试大纲(2015)

  2017证券从业取证班解密90%章节核心考点,零基础签约通关,立即查看>>【试听核心考点讲解>>】【证券考试题库刷题>>

  一手掌握证券考试资讯、刷题助攻神器,请下载>>233网校APP,通关保障!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