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2015年考的证券基础和交易请问现在还有效吗?

来源:233网校 2019-06-19 09:43:00 字号

2015年7月证券从业改革前的资格考试科目由基础科目和专业科目组成。基础科目为《证券市场基础知识》,专业科目包括《证券交易》、《证券发行与承销》、《证券投资分析》和《证券投资基金》。

2015年7月后证券改革后入门资格考两科,一科是《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另一科是《金融市场基础知识》。入门资格考试通过后,合格成绩长期有效。入门资格考试通过获得入门资格,一经注册就可从事一般证券业务。

证券改革前的科目成绩依旧有效,关于成绩认可的说明如下:

1、通过基础科目《证券市场基础知识》的,入门资格考试合格。

2、通过一门及一门以上专业科目的,应通过改革后的《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或《金融市场基础知识》后,入门资格考试合格。

3、改革前的《证券市场基础知识》、《证券交易》、《证券发行与承销》和《证券投资分析》考试合格成绩依然长期有效。

2019年证券从业及专项取证班全面解析新大纲考点,零基础有效通关,送官方新版教材+99元题库(各科发布2套试卷)【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改革通知

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测试制度改革问题通知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测试制度改革常见问题解答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