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证券从业一科考过了多久无效?

来源:233网校 2019-03-13 09:16:00 字号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分为一般从业资格考试和专业资格考试,从事一般证券业务的通过《金融市场基础知识》和《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即可。

《金融市场基础知识》和《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考试通过长期有效。不管是一次通过一科,还是一次通过两科,成绩都是长期有效的,不会失效。

专业资格考试《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证券投资顾问业务》、《投资银行业务》考试成绩合格后,考生应每年参加并完成中国证券业协会组织的相应业务培训;未按要求完成培训的,其合格成绩不再有效。

如考生对考试相关咨询还有疑问,也可以拨打中国证券协会官方电话进行咨询。证券业从业资格考试咨询电话:010-66575797(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3:00-18:00)。

2019年证券从业取证班,全面解析新大纲考点,零基础有效通关,送官方新版教材+收费题库(各科发布2套试卷)【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热点推荐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通过后,需要申请证书吗?

证券从业资格证申请流程及相关注意事项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