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如何判断报考归属地?

来源:233网校 2018-09-29 09:49:00 字号

考生在首次报名填写账号注册信息时,报名系统将根据考生自行填写“近期工作生活所在地”的省份信息来限制考生报考区域,与考生户籍所在地没有直接关系。

一旦考生在注册时选择好“近期工作生活所在地”、“市区县”,则在之后的报名步骤“选择报考区域”中,仅能选择与考生“近期工作生活所在地”对应省份下的开考城市。如再想选择其他省份报考需要申请跨省异地报考!

为便于属地化管理以及考生提供公平公正的学习和考试环境,考试原则上禁止跨省报考,考生应该在目前工作所在地或生活所在地报名考试。如确需异地报考,可在网上报名系统中下载异地报考申请审核表,按照要求单位盖章后提交中国银行业协会审核,通过审核且备案后,方可进行跨省报考。

如因特殊情况,请大家谨慎选择“近期工作\生活所在地”、“市\区县”,一旦选择好将不可修改,并且在选择参加考试的区域时,与考生“近期工作\生活所在地”相对应,您仅能选择对应省下的开考城市。再想在其他地区报考需要申请异地报考!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中国证券业协会(www.sac.net.cn/cyry/kspt/ksbm/)

报名推荐: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证券从业考试报考新手指南

讲师课程:2018年证券从业取证班,全面解析新大纲考点,零基础有效通关,送官方新版教材+VIP题库(各科发布4套试卷)【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