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非金融专业可以报考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吗?

来源:233网校 2018-08-01 10:30:00 字号

非金融专业可以报考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吗?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对报名条件的要求比较低,凡年满18周岁,具有高中或国家承认相当于高中以上文化程度的考生即可报名参加对专业也没有限制,证券从业入门资格考试难度并不大,很多零基础的考生只要认真复习,就可以顺利过关。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为分层级考试,分别是一般从业资格考试、专业资格考试高级管理资质考试。其中一般从业资格考试也叫入门资格考试,进入证券行业都需要通过这门考试。一般从业资格考试科目有两科,分别为《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金融市场基础知识》。希望大家早报名备考,早通关。

报名推荐: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证券从业考试报考新手指南

通关课程: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取证班课程,解密直击机考原题报课送教辅+三色考点+VIP题库,考前10天开放各科试卷>>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