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证券从业资格需要考什么

来源:233网校 2018-06-18 00:00:00 字号
摘要: 2018证券从业取证班解密机考原题,赠送教辅+三色考点+考前>>

中国证券业协会2018年考试计划已公布,证券从业考试拟办5次,其中3次在全国40个城市举办,2次在全国28个城市举办。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划分为一般从业资格考试、专项业务类资格考试和管理类资格考试三种类别。

一般从业资格考试即为入门资格考试,考试科目为:《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金融市场基础知识》两科,均为必考科目。入门考试通过方可报考专项业务和证券高管资质测试。

题型均为选择题,分为选择题和组合型选择题,考试题量为100题。考试采取闭卷机考形式,考试时间为120分钟,60分及以上视为合格成绩。

1.选择题(共50题,每题1分,共50分。以下备选项中,只有一项符合题目要求,不选、错选均不得分)

2.组合型选择题(共50题,每题1分,共50分。以下备选项中,只有一项符合题目要球不选、错选均不得分)

报名推荐:证券从业考试报名入口 证券从业考试报考新手指南

零基础通关:2018证券从业取证班解密机考原题,零基础有效通关,报课送教辅+VIP题库(各科发布4套试卷)+三色考点,【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