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证券从业考试与专项考试,可以同时报考吗?

来源:233网校 2018-01-11 09:00:00 字号

2018年第一次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考时间临近,很多考生会问:证券从业考试与专项考试,可以同时报考吗?想一次考完。

很遗憾的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与专项考试不可同时报考

专项考试的报考条件为:一般从业资格考试合格的人员,均可参加专项业务类资格考试。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条件划分为一般从业资格考试、专项业务类资格考试和管理类资格考试三种类别。

(一)一般从业资格考试

1、报名截止日年满18周岁;

2、具有高中或国家承认相当于高中以上文化程度;

3、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4、违反考试纪律受到处分,禁考期限已过的。

(二)专项业务类资格考试

一般从业资格考试合格的人员,均可参加专项业务类资格考试。

(三)高级管理人员资质测试报名条件

一般从业资格考试合格的人员,均可参加高级管理人员资质测试。高级管理人员资质测试主要面向拟任证券经营机构高级管理人员。

符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条件的学员,在规定时间内登录证券业协会网站报名。

专业资格考试和管理资质考试区别对待考试报名条件与资格申请条件,降低专业资格考试的报名条件,允许完成入门知识积累的人员参加考试,以考代学,以考代练,先期了解专项业务,增加磨练专业本领的机会和途径。

推荐阅读:证券从业考试报名入口 证券从业考试报考新手指南

2018证券从业取证班解密机考原题,零基础签约通关,报课送教辅+VIP题库+三色笔记,立即查看>>【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