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2018年证券考试报考指南:可以在外省考吗?

来源:233网校 2017-12-07 00:00:00 字号

问: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可以在外省考吗?

答: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可以在外省考试,考生报名的时候在“考点”选择时选择自己想要考试的考点即可。

至于在考点城市的具体考试地址,则要等打印准考证之后,以准考证上信息为准。证券从业考试一般安排在各考点城市的大学院校。在外省考试的考生,要提前做好考试安排,以免因交通不熟,影响考试。

证券从业考试考点统考时较多,一般有23或39个城市,预约式考试考点较少,且名额有限。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报考。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一般从业考试科目有两门,两个科目的考试,考生可以同时报考,也可以分开报考,也可以在不同的地点考。

《金融市场基础知识》、《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两个科目中,通过了其中一个科目,成绩长期有效,考生只需要继续报考剩下未通过一科。一般从业资格考试成绩长年有效,不用重复报考。

推荐阅读:证券从业考试报名入口 证券从业考试报考新手指南

2018证券从业取证班解密机考原题,零基础签约通关,报课送教辅+VIP题库+三色笔记,立即查看>>【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