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联考、统考、预约考之间的区别

来源:233网校 2017-09-13 08:51:00 字号

10月证券考试报名正在进行中,很多考生会咨询小编,证券考试分联考、统考、预约考,这些都有什么区别?小编整理了以下几点,供考生了解!

联考 VS 统考

统考与联考在报名条件、考试难度、考试科目、考试教材、考试大纲、考核标准、成绩认可等方面都是相同的。这两者的唯一区别就是:考试地点的多少

统考:考试地点比较多;联考:考试地点相对比较少一点。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全国范围内有效,考生在报考地点选择方面遵循“就近原则”。考生可在全国任一地点选择报考,考试成绩通过,全国范围内都有效。

预约 VS 联考&统考

预约:考试地点极少,一般只有几个城市。考试机位有限,先报先得,额满即停止报名。

无论你参加证券从业资格预约考试还是联考(统考),成绩认可都是一样的。考试成绩通过,全国范围内都有效。

2017证券从业取证班解密90%章节核心考点,专业讲师辅导,立即免费试听>>

关注233网校证券从业报名栏目,点击查看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掌握证券考试资讯、刷题演练请下载233网校证券从业考试神器,点击进入下载地址>>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