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刚过9月证券从业考试,多久才能报考证券专项考试?

来源:233网校 2017-09-11 09:18:00 字号

9月证券从业考试成绩已于9月8日公布,小编先恭喜那些顺利通过考试的同学们,不过,最近也有很多同学又疑问,为什么通过了9月的证券从业考试,还不能报考10月的证券专项考试?

小编特意咨询了协会这个问题,协会工作人员解释说,协会网站上成绩需要3-5个工作日进行考生成绩同步资料整理。所以,想报考10月证券专项考试的考生不要着急,最迟周五就可以在协会官网上报名了。

2017年10月证券从业考试报名时间为82117时至92217时,考试时间为11月4日至5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采取个人网上报名的方式,考生请于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link.233.com/19011)报名,通过网络在线京东支付平台缴费,报名费用为每科61元。

点击进入:2017年10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开通时间8月21日17时)

2017证券从业取证班解密90%章节核心考点,专业讲师辅导,立即免费试听>>

关注233网校证券从业报名栏目,点击查看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掌握证券考试资讯、刷题演练请下载233网校证券从业考试神器,点击进入下载地址>>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