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还有少量余位,报考8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请从速

来源:233网校 2017-08-10 08:16:00 字号

2017年8月证券从业预约考试报名时间只剩下最后7天,需要参加8月考试的考生不要错过报考机会。由于部分考生退考,部分考点又重新开通了报名入口,显示余有少量机位,请考生抓紧时间报名。

2017年8月证券从业预约考试报名时间为2017年7月31日17时至8月16日18时,考试地点共有9个,分别为武汉、天津、哈尔滨、长春、太原、西安、长沙、南宁、拉萨。考试科目为《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金融市场基础知识》(预约考零基础通关攻略>>)。

<<点击进入:2017年8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2017年8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科目:

预约考试时间

预约考试科目

预约考试场次

8月23日-26日

《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

9:30-11:30

《金融市场基础知识》

14:00-16:00

考生注意:

(一)预约考试机位有限,每场限定报名名额,报名按照时间优先、缴费优先的原则,由个人进行网上报名,报名及缴费应在考试报名时间内完成。

(二)考生报名应按系统流程提示进行操作,缴费成功即完成报名,报名成功的考生可在当次考试报名截止日前2天选择网上退考;当次考试同一科目退考两次的考生将无法再次报考的该科目考试。

  2017证券从业取证班解密90%章节核心考点,专业讲师辅导,立即免费试听>>

  关注233网校证券从业报名栏目,点击查看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掌握证券考试资讯、刷题演练请下载考试神器>>233网校APP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