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在校大学生报名证券从业考试学历填高中吗?

来源:233网校 2017-08-06 09:50:00 字号

问:在校大学生报名证券从业考试学历填高中吗?

答:一般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条件为:1、报名截止日年满18周岁;2、具有高中或国家承认相当于高中以上文化程度;3、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其中对于学历的要求为高中或高中以上文化程度。

所以,大学在校生报名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填写学历时,写高中或本科都可以,对报名不会有影响。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分为证券一般从业资格考试、专项资格考试和高级管理资质测试三个类别。通过一般从业资格考试的考生即可报名参加专业资格考试。

  2017证券从业取证班解密90%章节核心考点,专业讲师辅导,立即免费试听>>

  关注233网校证券从业报名栏目,点击查看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掌握证券考试资讯、刷题演练请下载考试神器>>233网校APP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