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需要个人相片吗?

来源:233网校 2017-08-06 09:58:00 字号

问: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需要个人相片吗?

答: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不需要上传个人相片。考生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缴费成功即完成报名。

进入证券从业资格考场,前10分钟为现场采像时间,将现场对考生本人进行拍照来采集照片,同时一并采集二代身份证照片存档,考试合格后,考试现场照片将作为证券从业资格成绩合格证上的证件照。

考生在考场现场拍照时,请端正坐姿,整理仪表,此照片将做为证券从业资格证件照。打印证券从业考试成绩合格证时,考生如对合格证照片有异议的,应当在成绩公布之日起十五日内向协会提出,超出时间范围将不予受理。


2017证券从业取证班解密90%章节核心考点,零基础签约通关,立即查看>>【试听核心考点讲解>>】【证券考试题库刷题>>

更多2017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资讯请继续关注233网校证券从业报名栏目,掌握证券考试资讯、刷题演练请下载考试神器>>233网校APP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