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证券从业考过了,可以报考证券专项考试吗?

来源:233网校 2017-07-12 08:32:00 字号

问:证券从业考过了,可以报考证券专项考试吗?

答:一般从业资格考试合格的人员,均可参加专项业务类考试。无其他条件要求。

证券专项考试分为三个科目,分别为:保荐人代表胜任能力考试,考试科目《投资银行业务》;证券分析师胜任能力考试,考试科目《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证券投资顾问胜任能力考试,考试科目《证券投资顾问业务》。

这三门专业资格类考试,考生可以选择一门报考,也可以选择三门都报考。不同的科目对应将来不同的就业方向,但就业的时候考生只能选择一个岗位。

根据协会规定,凡是在依法从事证券业务的机构中从事证券业务的专业人员,都应当按照《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管理办法》的规定,取得从业资格和执业证书。执业证书包括一般证券业务、证券经纪人、证券经纪业务营销、投资主办人、证券投资咨询业务(投资顾问)、证券投资咨询业务(分析师)、证券投资咨询业务(其他)及保荐代表人等八类。

2017证券从业取证班解密90%章节核心考点,零基础签约通关,立即查看>>【试听核心考点讲解>>】【证券考试题库刷题>>

更多2017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资讯请继续关注233网校证券从业报名栏目,掌握证券考试资讯、刷题演练请下载考试神器>>233网校APP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