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2017年下半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有哪些考点?

来源:233网校 2017-06-15 08:50:00 字号
摘要: 证券考试报考遵循“就近原则”,也就是说离哪个城市近就可以在哪个城市报名,全国有效。证券从业一次通关指导

不少考生在咨询有没有自己城市的考点,为什么安排的考点中一直没有自己所在的城市呢。其实,证券考试报考向来遵循的是“就近原则”,也就是说离哪个城市近就可以在哪个城市报名,全国有效。证券考试地点安排城市一般遵循以下原则:

1.考区已成立地方证券业协会;

2.委托考务机构已有自建考点;

3.报考人数较多的城市。

因此,像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杭州、南京、武汉等热门城市以及省会城市基本每次都设置有考点,像泉州、宁波、温州等非省份、非热门地区报考次数较少,当然每年初发布的考试地点的内容仅供参考,后续可能会根据报考需求等因素发生变化。一切还是以官方通知为准。

6月、9月、11月证券从业考试安排39个城市:

北京、天津、石家庄、太原、呼和浩特、沈阳、长春、哈尔滨、上海、南京、杭州、合肥、福州、南昌、济南、郑州、武汉、长沙、广州、深圳、南宁、海口、重庆、成都、贵阳、昆明、西安、兰州、西宁、银川、乌鲁木齐、拉萨、大连、青岛、宁波、厦门、苏州、温州、泉州。

9月证券从业考试安排36个城市:

北京、天津、石家庄、太原、呼和浩特、沈阳、长春、哈尔滨、上海、南京、杭州、合肥、南昌、济南、郑州、武汉、长沙、广州、深圳、南宁、海口、重庆、成都、贵阳、昆明、西安、兰州、西宁、银川、乌鲁木齐、拉萨、大连、青岛、宁波、苏州、温州(36个城市)。

10月证券从业考试安排26个城市:

北京、广州、上海、南京、深圳、成都、杭州、武汉、郑州、济南、长沙、西安、天津、南昌、合肥、重庆、福州、长春、石家庄、青岛、南宁、哈尔滨、太原、拉萨、厦门、泉州(26个城市)。

7月8日预约考试安排2个城市:

新疆的奎屯、阿克苏。

7月20日-22日预约考试安排2个城市:

武汉、天津。

8月23日-26日预约考试安排9个城市:

武汉、天津、哈尔滨、长春、太原、西安、长沙、南宁、拉萨。

注: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计划可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具体报名时间、考试时间、准考证打印时间和考试地点以当期最新考试公告为准。

2017证券从业取证班解密90%章节核心考点,零基础签约通关,立即查看>>【试听核心考点讲解>>】【证券考试题库刷题>>

关注233网校证券从业报名栏目,点击查看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掌握证券考试资讯、刷题演练请下载考试神器>>233网校APP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