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证券从业预约式考试和统考有什么区别?

来源:233网校 2017-08-05 10:08:00 字号

2017年第三季度,中国证券业协会公布了三次预约式考试安排(预约考零基础通关攻略>>)。证券业预约式考试和统考有什么区别,一起来看:

考试地点 :

预约:极少,2017年临时安排3次预约考试,其中7月份2个考点两次考试;8月份安排一次考试,9个城市。

统考 :2017年安排考试一共7次,分别有23个城市或39个城市。

第三季度预约式考试考点:

7月8日:奎屯、阿克苏2个城市;

7月20日至22日:武汉、天津2个城市;

8月23日至26日:武汉、天津、哈尔滨、长春、太原、西安、长沙、南宁、拉萨9个城市。

考试科目:

预约:只有一般从业两门考试科目。

统考 :考试科目较多,含有一般从业考试和专项业务类考试。

报名原则:

预约:考试机位有限,先报先得,额满即停止报名。

统考 :考试没有人数限制,报名期间均可以进行报名,缴费成功即视为报名成功。

友情提醒:考试地点可能会根据实际情况作出调整,请以证券业协会最新公告为准。

无论你参加证券从业资格预约考试还是统考,成绩认可都是一样的。最后再说一句,两个科目考生可以选择一次考两科,也可以一次考一科;可以一次考统考,可以一次考预约;可以一次在长沙考,一次在武汉考……总之,随意搭配,只要能通过考试就好。

2017证券从业取证班解密90%章节核心考点,零基础签约通关,立即查看>>【试听核心考点讲解>>】【证券考试题库刷题>>

关注233网校证券从业报名栏目,点击查看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通关必看:证券一般从业30天通关计划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