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证券从业考试报名没有上传照片报名成功了吗?

来源:233网校 2017-04-19 08:36:00 字号

有考生在报名证券从业考试的时候发现没有要求上传考生照片。那按要求填写完各种资料,缴费之后,是不是已经成功报名。没有上传照片,等到打印准考证参加考试,如何判断是否本人呢?

这个问题考生无需担心。因为证券从业考试报名不用上传照片。等到考试当天,在进入考场时,将现场对考生本人进行拍照来采集照片,同时一并采集二代身份证照片存档,考试合格后,考试现场照片将作为证券从业资格证件照。

考生需要在考场现场拍照,记得拍得清晰美观,因为照片将做为证券从业资格证件照。


  2017证券从业取证班解密90%章节核心考点,零基础签约通关,立即查看>>【试听核心考点讲解>>】【证券考试题库刷题>>

  关注233网校证券从业报名栏目,点击查看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掌握证券考试资讯、刷题演练请下载考试神器>>233网校APP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