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2017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可以一次只报一科吗?

来源:233网校 2017-05-28 09:16:00 字号

问:2017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可以一次只报一科吗?

  答: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一般从业资格考试科目有两科,分别为《金融市场基础知识》和《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考生通过这两门科目的考试,就拥有了从业资格。证券从业考试报考科目没有限制,考生可以一次性报考两科,也可以分开报考,一次只报一科。

不同考试时间段考试地点也有所不同,考生可以根据需要自行选择,两个科目的考试可以分开选择考试地点。《金融市场基础知识》、《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通过的考试成绩保留,长期有效。

  2017证券从业取证班解密90%章节核心考点,零基础签约通关,立即查看>>【试听核心考点讲解>>】【证券考试题库刷题>>

  关注233网校证券从业报名栏目,点击查看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掌握证券考试资讯、刷题演练请下载考试神器>>233网校APP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