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两科在不同的城市考可以吗?

来源:233网校 2017-04-16 11:42:00 字号

问:你好我想问下,证券从业考试如果两科在不同的城市考可以吗?

答:证券从业考试两门不一定要在同一个城市考,在不同考点参加考试通过的成绩都是被认可的。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实行全国统一考试,每次考试根据证券业协会公告公布的考点城市选择考点报考,可跨城市报考。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设置有两科,考试科目分别为:金融市场基础知识、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两个科目可以分开报考,考试成绩通过后长期有效。

考生须知:2017年证券从业考试考点安排

  233网校证券从业考试题库里提供章节测试题模拟题挑战难题历年真题,最重要的还有VIP题库易错题

  2017年证券从业报名安排2017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