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2017年的证券从业改革是什么?

来源:233网校 2017-01-17 09:29:00 字号

  233网校APP报考答疑专栏提供互动平台,网友提出报考问题,我们将及时做出解答回复。新手们多看看常见问题,了解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吧!

  学员【小小平abc】:2017年的证券从业改革是什么?

  233网校解答:2017年的证券从业没有改革,与去年的考试形式、考试科目、考试大纲等各项内容一致。

  证券从业2015年改革

  自2015年7月起,中国证券业协会会对证券从业考试改革相关措施陆续实施。证券业从业人员一般从业资格考试科目将由原来五科调整为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和金融市场基础知识两个科目。

  2016年1月1日起全面实行新的证券从业考试制度。分为一般业务类、专项业务类和管理类三个大类,从业人员应在协会进行注册,协会根据从业人员从事业务不同实行差异化自律管理。

  2017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课程已经开通,请学员朋友们抓紧时间进入学习状态,根据精讲班——习题班——冲刺班——模考班的流程进行学习。【试听核心考点讲解>>】【证券考试题库刷题>>

  更多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资讯请继续关注233网校证券从业报名栏目,掌握证券考试资讯、刷题演练请下载考试神器>>233网校APP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