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2017年一般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科目设置两个科目

来源:233网校 2017-01-05 09:06:00 字号

  2017年一般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科目有两科,科目名称分别为《金融市场基础知识》、《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

  其中一般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科目可以分开报考,也可以一次报考,两科的合格标准都为60分。

  一般从业资格考试考试科目成绩达到合格分数的成绩视为成绩通过,通过的合格成绩长期有效,成绩合格后即可取得从业资格,通过机构申请注册一般从业资格。

  对于通过执业注册申请的从业人员,从业人员管理平台将自动生成电子版执业证书,并在协会网站公告。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如何有效复习?讲师解密,拿下这些考点速通关>>

  专题指导:2017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指南专题

  复习计划: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复习全面指导,备考马上开始!

  更多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资讯请继续关注233网校证券从业报名栏目。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