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网上报名需要上传照片吗?

来源:233网校 2016-12-28 09:30:00 字号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报名过程中无需上传照片,缴费成功即完成报名。

  在进入证券从业资格考场时,将现场对考生本人进行拍照来采集照片,同时一并采集二代身份证照片存档,考试合格后,考试现场照片将作为证券从业资格成绩合格证上的证件照。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课程已经开通,请学员朋友们抓紧时间进入学习状态,根据精讲班——习题班——冲刺班——模考班的流程进行学习。(2017证券从业90%核心考点解密>>)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安排请查看>>中国证券业协会2017年度考试计划。证券执业资格注册管理规定查看>>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管理常见问题解答(2016)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