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2018年10月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违纪人员处理结果公告

来源:中国证券业协会 2018-11-27 09:52:00 字号

关于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违纪人员处理结果的公告(2018第5号) 

为整顿考试秩序,严肃考场纪律,维护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依据《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办法(试行)》和《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考场须知》等规定,中国证券业协会对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违纪人员进行处理,现将2018年10月的处理情况公告如下:

一、对7名一般违纪人员给予取消当次考试成绩并禁考一年的处理,违纪情况及处理结果记入证券从业人员诚信信息管理系统。名单如下(按姓名首字母排序):侯锐、李小建、李志源、刘桃、吕慧、邢永杰、赵获承。

二、对7名严重违纪人员给予取消当次考试成绩并禁考二年的处理,违纪情况及处理结果记入证券从业人员诚信信息管理系统。名单如下(按姓名首字母排序):葛均孟、李嘉琪、李明龙、刘小兵、彭剔替、张晓然、朱三宝。

以上所有违纪人员禁考期内不得报名参加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

特此公告。

中国证券业协会 

2018年11月20日

相关推荐中国证券业协会官网: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考场须知

讲师课程:证券从业取证班全面解析新大纲考点,零基础有效通关,送官方新版教材+VIP题库(各科发布4套试卷)【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