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原创中国人事考试网公告:经济师证书查询验证服务正式开通!

2019-03-18 09:42:00

字号

好消息!中国人事考试网发布了一则关于《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查询验证服务正式开通》的通知,这意味着以后经济师资格证书可以在官网上进行证书查询和验证啦,详情如下:

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查询验证服务正式开通

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查询验证服务于2019年3月16日正式开通,用户可通过本网站“资格证书”栏目查询。

首次推出的查询验证范围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和有关行业主管部门共同颁发的2017年度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其中咨询工程师(投资)职业资格和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查询验证结果为电子证书,持证人员可通过系统下载或打印,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暂未实行电子证书的,查询验证获得的电子文件可作为通过考试或获得职业资格的证明。

社会机构也可通过证书查询验证系统在线验证证书信息真伪。其他年度证书查询验证数据将陆续上线,时间另行公告。有关联系方式请见本网站“联系我们”栏目。

中国人事考试网

3月16日

233小编解读,开通证书查询后的好处有这些:

1、持证人员可通过系统下载或打印电子版,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2、暂未实行电子证书的,查询验证获得的电子文件可作为通过考试或获得职业资格的证明。(这一条对于想要拿经济师证书去评职称、享受其他福利政策的小伙伴来说,简直不要太赞哦!没拿到纸质证书前,该电子文件可以作为有效证明哦!)

3、社会机构也可通过证书查询验证系统在线验证证书信息真伪。

要注意的是:目前查询验证范围为2017年度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也就是说2018年经济师证书还未能查询,小伙伴们请耐心等待!我们也会及时更新最新动态,考生可随时关注233网校经济师站点。

点此进入>>全国经济师证书查询验证栏目

经济师证书查询官网

以上内容为233网校原创文章,非授权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考后关注:

2018年全国经济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领取经济师证书后,这些事必须要了解!

>>经济师考试零基础一次过全科,为你解密>>2018年中级经济师考试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