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原创2019年广东经济师考试报名审核实行考后在线人工核查

2019-07-19 07:28:00

字号

目前,2019年广东经济师考试报名审核方式已经公布,根据2019年报名公告,广东经济师报名资格审核方式实行考后在线人工核查。详情如下:

广东经济师考后在线人工核查要求:

我省在考试成绩公布后,对全科考试成绩达到试卷总分60%及以上,且报名时在线核验状态为“未通过”或“需人工核查”的考生实施在线人工核查

(一)核查职责分工

考后在线人工核查实行属地管理。省直考生由省人事考试局负责;各市考生由所在地考试机构负责。各地考试机构应及时将考后在线人工核查的通知在网站公布。

(二)核查的内容

报名期间填报的信息及上传的身份证和学历学位证书。

核查中如需补充提交必要的证明材料,各地人事考试机构要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及时通知应试人员补充提交。

(三)核查不符处理

不符合报考条件或者未按照报名所在地人事考试机构要求办理人工核查的考生。此类考生按考试报名无效或者考试成绩无效处理。报考人员确认报名后,已缴费用不予退还。

相关推荐:

关于经济师考试报名资格审核的常见问题

2019年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 经济师报名条件

>>2019年经济师报考政策有何变化?如何选择专业?槐俊升老师为你解惑2018年中级经济师考试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