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2019年天津中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时间:9月1日开始

来源:233网校 2019-09-01 00:00:00 字号

2019年天津中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时间:2019年9月1日10点开始,考生在规定时限内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网址:http://link.233.com/10280)自行下载并网上打印“准考证”。

>>2019年天津中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入口

注意:打印准考证时间截止后不能再打印准考证。

2019年天津市会计专业技术中级、高级资格考试采取网上报名、网上付费、网上打印准考证的方式。报考人员应认真阅读网上报名提示,按照报名系统的要求进行网上报名和付费。

手机短信预约2019真题答案,考后分数立即知晓!

2019年天津中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

1.准考证打印时,网报考生请选择报名时所选的证件类型。查看报考类别和考试科目时间是否对应。姓名、照片、准考证号、考试地址等是否显示正确。打印不分正反两面,直接打印成一张A4纸即可。

2.如遇到网络繁忙,或考生电脑网速太慢而导致准考证上相片无法正常显示,请对网页进行刷新,直到能正常显示相片方可打印。或者避开网络高峰期,选择凌晨时段进行打印。

下载233网校APP免费看考前命题预测直播!

233网校APP题库

中级会计师题库APP

备考:2019中级会计师真题及答案 | 历年真题下载版

推荐全国中级会计师无纸化模考在线题库 | 真题测评考场

中级会计备考时间紧迫,急需快速提分?临考速成班低至200元抢,送收费题库(含2套点题卷+全真机考系统),24h核心考点,帮你突破综合题难题>>【点击听课>>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