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中级会计师考前50天,你居然还在瞎努力?

来源:技巧心得 2019年7月22日 字号

很多学员在考前冲刺的时候,自乱阵脚,结果将此前的努力付诸流水。

你会是瞎努力的那种吗?如果是,赶紧来看下应对策略~

瞎努力表现一:抓不住重点,教材总是从头看

复习总是手足无措,每次翻阅教材,总是从第一页看起。重点来不及看,时间已经耗费,这样的努力换取的知识恐怕只有一半不到,冲刺阶段的复习策略应当着重于章节高频考点,节约更多的时间提高做题技巧。

冲刺班:串讲教材重难点,狠抓核心分值,关键时刻只看干货,提高倍速观看视频,考前2遍,攻克章节短板(免费试听>>

瞎努力表现二:到处找题做,认为题越多越好

选题要有针对性,市面题源很多,解析往往存在很多错误。有些题目已超纲,有些题目重复率高,不仅如此,还没有错题集整,缺少机考实战体验。你确定你找对题了吗?

习题班:代表性的典型习题讲解,分析出题方向,总结各题型答题技巧。(免费试听>>

综合题突破班:以点带题针对性讲解易考点,快速攻克综合题。(高端班送>>

真题解析班:历年考试真题进行详细讲解,并结合课程预测下次考试方向。(0元听>>

收费题库:历年真题+章节习题+模拟试题+2套考前点题/科(购课即送>>

瞎努力表现三:感觉时间来不及,打算弃考

时间仅剩50天,很多考生会问现在备考来的及吗?事实证明是来的及的,此前有学员利用2个月的时间顺利通过考试并取得了奖学金,如果你确实时间不够,可以做个规划,至少拿下1-2科,选择有把握的科目进行重点学习。备考这么久,现在弃考太不划算了!

2019年中级会计师100h抢分攻略,单科高端班每天约1.5元=享6大班级+6大师资+送教材,不过,还可免费重学2次,告别瞎努力。老师带你高效提分,赶紧来看>>

  • 2021中级会计师备考考点打卡,抢先学习
  • 2021中级会计招生启动
  • 中级会计师新人礼包
  • 中级会计职称备考神器-233网校中级会计APP
  • 2021中级会计答题闯关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